醒醒眨眼睛

不适合老福特发出来的文可去微博找同名@醒醒眨眼睛 要

月落星沉 43 你骗我

  “呃,那个,不……不太好,本身这东西的渠道……”苏醒制止他危险的想法。


  “噢,也对。”小苏醒反应过来,虽然他现在要那东西非常容易,但他从来没碰过脏事,是一个遵纪守法规规矩矩的好公民,“对了,安眠药,我去偷老苏点安眠药给陈楚生吃一点!”


  “老苏的?老苏怎么了?”苏醒微微皱眉。他最近不经常见到他们了,也很久没有见过平行世界的老苏和阿荷了。


  “啊,是我的锅。公司刚有起色时,事多,又没有什么能用的人,我和楚生都还半只脚在娱乐圈踩着,根本忙不过来。”小苏醒说起这个有点心虚。


  苏醒点点头,这个他知道。


  “老苏心疼我主动说来帮我,然后很多活都被我推给老苏了,导致他经常熬夜。后来,公司走上正轨,也找到了一些可靠能用的人,他手里的活才好点。但是之前熬得太狠了,有时候会睡不着,就在家里备了点镇定精神的安眠药。现在老苏已经调整过来了,但应该还有……不行,我们在海南呢,还是去买点吧。”


  那就好,苏醒松了口气:“吓我一跳,不过,安眠药……不是让睡觉的嘛?楚生又不是不睡觉,用安眠药也不过是让他睡得沉一点,能成吗?”
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,试试呗。”


  “谢谢你,苏醒。”苏醒神色认真,郑重道谢。


  小苏醒笑笑,然后抿抿唇,缓缓开口:“其实,这是我们欠你们的。苏醒,谢谢你和你的楚生,要不然,可能,我和楚生都不一定能遇见。”


  苏醒摇摇头:“你们不欠我们的,我反而要谢谢你们,谢谢你。是你们让我知道了,虽然现实……但至少另一个世界,我们有另一种可能。真的谢谢你,苏醒。”


  “哎!你……我们互相跟苏醒道谢,不觉得奇怪嘛?”反矫情达人苏上线。


  “哈哈,是有点。”苏醒看着小苏醒,“还很奇妙。”


  “这个话题过过过。”


  “好,过。”苏醒笑,想起来另一个事,“对了,这件事你要不要跟楚生说说?”


  小苏醒微微低头思忖一会,摇摇头:“先算了吧,我先试试……如果不行再跟他商量。他……本来就挺没安全感的,再知道平行世界的事的话……我怕他难过。”


  “没安全感?为什么?”苏醒有点惊讶。


  “我也不太清楚。就刚在一起的那会儿,他特别没安全感,我哄了他好久了才慢慢改过来了。”最近又有点,自从翻出来那份手稿后。这种不安具体来自于哪,小苏醒也有点不确定,“我猜,可能是你的楚生,在他脑海里留下过曾失去过我的这种潜意识?”


  “那倒也有可能……哎?我们的身体……在变透明?要离开了。”


  两个人身影开始淡化,他们都知道,这是要离开这个地方了。


  “Allen,你可以跟楚生讲一讲关于平行世界的说法,或许成功的几率会大一点。”在苏醒消失之前他语速飞快的对小苏醒说。


  没等小苏醒回答,两个人同时消散在那个白色空间。


  小苏醒意识刚回归身体,便陷入汹涌的情潮中。他想起来他刚才在干嘛了,他在被炒,并且被炒晕过去了!


 — — —有—渣—车—但—被—夹—了—上—千—字😢—发—不—出来—凑—活—看—吧— — —完—整—版—在—微—博—楚苏王道—超话—搜索—月落星沉— — —《对于我之前立的绝不写车的flag,请大家听我狡辩。我不是故意写车的,这是为了走剧情必须要有的,绝不是为了车而车。看我的眼睛👀里面写满了两个字,单纯👀》


  苏醒在他肩窝蹭蹭,泪水一直没有停:“你骗我,平行世界,我们根本没有在一起……”


  他的声音虽然弱,但语气言之凿凿,这可不像他平时的天马行空的幻想和跑火车。不光如此,他情绪还很不对,所以陈楚生虽然满脑子都想,却不舍得再动他了。


  于是陈楚生轻轻往外退,然而苏醒以为他又要开始,情绪忽然崩了:“呜呜呜……你怎么这样啊……呜呜呜……你……呜呜欺负我……”也不抱他了,边哭边推他。


  “不是不是,我出去……”陈楚生吓一跳,连忙停止动作解释。


  但此时苏醒仿佛陷入梦魇,根本没听到陈楚生在说什么。他哭的更凶了,上气不接下气的:“讨厌你……我讨厌你!你骗我……没,没在一起,平行世界根本没在一起,他……虽然没说,但我知道……成家了,各自成家了呃……楚生……楚生……”


  “我在,我在,醒,我在这里。不做了不做了,别讨厌我,别怕。”陈楚生出来,苏醒哭着哭着呻吟一声,然后继续哭。


  翻身从苏醒身上下来,手伸到他脖子下面,让他枕在自己胳膊上,把他搂在怀里,轻轻拍着安抚:“我在,我在,醒,你看见了什么?跟我说说好不好?”


  苏醒脑子现在迷蒙的很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,他窝在陈楚生怀里,靠着他,小声啜泣着断断续续的说他刚才的见闻。



— —


  


  苏醒意识回归身体,隐约听见导演赵浩的声音传来:“虎哥……虎哥……”


  然后是陆虎蒙圈的声音:“嗯?出什么事了?”


  游艇还在摇摇晃晃,睡在沙发上的苏醒感觉很惬意很舒服,但是节目组要搞事情。


  果然,接下来赵浩声音又传来:“醒哥,起床啦……”


  磨蹭半天,苏醒终于爬起来。不出他所料,节目组要耍花招。说什么钱不够,游艇体验结束,让他们划皮筏艇去岸边。几个大男人状况百出,磕磕绊绊费了好大力气,终于来到岸边,开始新一天的录制。


  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,所有人玩得很开心,仿佛不是在工作,而是一群老友团建旅游一般。


  白日的喧嚣消退,海风徐徐,吹散丝丝炎热,带来清爽。


  拍摄结束后,大家躺在帐篷里七嘴八舌的聊天,夜渐渐深了,声音也渐渐弱下来,直至消失,所有人都陷入梦乡。


— —


  今天一整天苏醒都在陈楚生耳边叨叨有关平行世界这个话题的事情,昨天晚上被操迷糊之后说的话全忘得干干净净,一点也记得,根本不知道陈楚生早就把他的小秘密全套出来了。


  陈楚生也装不知道,笑眯眯的嗯嗯啊啊的听着他叽叽喳喳。晚上睡觉前,苏醒拿出白天背着陈楚生跑出去想办法买的安眠药,回想着医生说的服用计量。拿出一颗,想了想,又掰下来一半,端着水跑到陈楚生旁边,让他吃。


  “这是什么啊?”陈楚生看着伸在面前的小手手心里那一半药片,明知故问。


  “毒药,赶紧吃。”苏醒也不解释,大眼睛盯着他。


  陈楚生挑挑眉,这个小混蛋,连个借口都不找,仗着他爱他为所欲为。为了别的男人喂他吃安眠药,好狠的心!


  陈楚生暗搓搓吃着“别的男人”的飞醋。低头舔舐苏醒手心把药片卷进嘴里,脸瞬间皱成一团。苏醒连忙喂水给他。有些心虚的看着他咕嘟咕嘟大口喝水,没办法,其他不苦的全都有副作用,只有这种没有什么副作用,就是苦。


  “好苦!”


  放下水杯,陈楚生皱着脸委屈的看着苏醒,苏醒拍拍他脑袋,捧着他的脸亲亲:“好啦好啦,不苦了不苦了。”


  “我舌头苦你亲嘴唇有什么用?哪有你这样敷衍的!”陈楚生得寸进尺,坐在那仰着头控诉苏醒。苏醒没办法,再次吻上去。


  “唔……行了……”苏醒微喘着推开他。


  陈楚生意犹未尽,手伸向苏醒,眨着眼睛:“醒,我想……”


  苏醒瞪他一眼,拍开他的手,一把把他推到在床上:“你不想!”说完拿起来水杯转身跑了。


  陈楚生看着苏醒的背影笑眯了眼睛,他本来就是在逗他。


  平行世界的陈楚生,我就给你这一次机会,能来看看就来,不能……也是你无能。陈楚生笑容敛去,微微顶腮。


  昨天晚上,苏醒哭的一抽一抽的,断断续续讲完,然后嘟囔着什么是我们欠他们的,想让他们来看看。陈楚生并不愿意,也不觉得欠他什么。但最后还是心软了,不是为那个陈楚生,是因为苏醒。因为怀里哭的苏醒,和那个承受落差痛苦折磨的苏醒。


  苏醒放好杯子,颠颠的跑过来,爬到床上滚进他怀里。扯扯陈楚生的脸:“睡觉啦,晚安。”


  “嗯,晚安。”陈楚生眯着眼睛,他已经开始困了。这安眠药见效还挺快。这是他睡着前的最后一个念头。


  “滴”,微弱的声音响了一声,窗帘自动打开,外面天已经亮了。


  苏醒的意识开始清醒,一个人正紧紧的抱着他,禁锢住他的动作,连翻个身都不能。


  妈的陈楚生又抱着他睡!眼睛还没睁开,苏醒在心里骂他。迷迷糊糊睁开眼,往后扭头看看,一张脸离他好近好近。是陈楚生。


  苏醒翻了个白眼,真无语,怎么会有人那么爱抱着人睡觉啊?年轻时这样,怎么都四十多了还……等等,这张脸……好像年轻了不少?这个环境……不是帐篷?这是……平行世界!


  苏醒瞬间清醒过来,他又一次可以掌握小苏醒的身体了!那楚生呢?楚生……是哪个楚生?


  苏醒伸手推他,想要起来,他一挣扎,被抱得更紧了。苏醒这才发现盲点,卧槽?这人的手干嘛呢!


  苏醒胸口上的那只手,正用力抱着他往手主人身怀里按。


  这本来没什么,如果那只手不是把苏醒的衣服掀开推到最上面,在里面贴着苏醒的皮肤话。


  因为刚刚苏醒的挣扎,这只手的主人也有想要醒的迹象,正无意识抓握抚摸,修长呢手指抚过不该碰的地方,引得苏醒猛的一激灵。


  卧槽!


  苏醒瞬间炸毛,抓住那只手往外扯,猛的扔向一边,骨碌打了个滚滚出他怀里坐起来:“陈楚生!”


  陈楚生被惊醒,他的猫炸毛了,但他没干什么啊?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苏醒满脸通红气愤地瞪着他。


  “啊?Allen,怎么了?”陈楚生的声音带着困意,支起身子,揉揉眼睛。


  “你……”苏醒气急败坏,正要骂他,忽然想起这是平行世界,小苏醒和小陈楚生……是合法的。艹,好像不能骂,人家又没有做错什么,这是他的权利……更他妈生气了!等等,Allen?


  苏醒反应过来:“你刚刚,叫我什么?”


  “啊?Allen啊……这是哪?”陈楚生坐起来懵懵的回答苏醒,忽然发现环境不是他认识的,他眼睛渐渐瞪大,“这……醒,这是……”


  苏醒平静下来,微微笑着:“是平行世界,楚生,我们又进来了。”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2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